数统院展现女教师风采,学生为“女神”们点赞

作者: 时间:2016-03-15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数学与统计学院女教师的风采,学院于本周收集了10名优秀女教师的个人事迹(附图,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并以“三尺讲台,巾帼展风采”为主题,在学院网页和微信平台进行推送。这些女老师都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是具有博士学位,在科研、教学、育人等方面都有突出的贡献。  

老师们的风采展一经推送,就受到了学生们的纷纷“点赞”。很多学生表示,这些女老师私底下就常常被学生们封为“女神”,现在看了她们的事迹介绍,就更理解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含义。

学院旨在通过展现女老师的先进事迹,激发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热情,树立教书育人的榜样。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