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研究部署做好期末及寒假各项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1-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做好期末及假期有关工作,1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就专业群建设、学科建设、十三五规划、假期安全稳定、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学院党政领导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合理分工并分头推进,1月22日下午召集部分教师就专业群建设、学科建设、十三五规划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责任到人,要求相关老师利用假期时间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为下学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学院领导还组织相关人员对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进行了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假期安全大排查,深入查找各种安全隐患,保障放假期间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