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我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8-11-10 点击数:

11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陈晶莹在砺志楼224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首先,陈晶莹在课上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并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学会调整从学习到工作的过程,对未来有明确的目标,希望大家能在良好的学院氛围中坚定理想信念,怀鸿鹄之志,在未知的征程中发奋图强。

其次,在提及理想信念的重要价值时,坚信共产主义必将实现。她希望同学们也能加强时事政治的学习,凡事都能明确初衷,不忘初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坚定理想信念,更多地去感受前辈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

接着,在与同学们交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时,书记以自己是中国人为豪,现身说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同时告诫同学们不要盲目推崇西方价值观念,应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书记希望同学们坚定对党的追求的本心,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学会互相尊重,做好每件力所能及的事,不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有着全心全意服务他人,奉献学院的精神。“为人垂一范,为学报国恩”,在激情澎湃的芳华岁月里,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负自己,终不负社会!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