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徐守军教授应邀为我院学生开展考研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徐守军教授应邀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形式为我院学生开展“关于考研的思考和建议”考研主题宣讲会,我院2019级准备考研学生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主持。

说明: QQ图片20220408224042

会上,徐守军副院长首先通过近年考研报考人数及招生人数为参会学生分析了当下考研的总体形势,为参会学生详细介绍了关于考研的基本常识、一般流程以及重要时间节点,同时以兰州大学为例展示了考研信息的收集渠道及方式,并就备考提出相关可行性建议,同时鼓励考研同学要积极备考,把握当下,把每一天过得充实而有价值。

随后,徐副院长通过播放学院招生宣传视频介绍了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和学科点建设情况。最后,徐副院长为我院学生介绍了今年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拟开展的第五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详细情况,并向我院有志于报考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的同学们发出诚挚的邀请。

通过此次考研宣讲活动,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颇丰,也对考研备考及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科实力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明晰了未来考研志向和目标。

说明: IMG_256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