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为我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我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主持,钟副书记对接联系班级20级数本4班、研究生新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课上,钟副书记从建党纪念日由来及纪念活动、建党百年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的创新点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前进信心,树立远大志向,有效利用大学这个黄金时期,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汗水拼搏给予大家青春的力量,让成才抱负成为大家一生的追求。钟副书记讲课内容丰富、解读深刻、富有启发,到场听课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林晓老师对钟副书记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要再学习、再深化、再领悟,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此次学习为动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肩负起历史使命,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