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谋划新发展,树立新目标,实现新跨越---学习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我院教工党支部于1018日下午在砺志楼召开学习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指出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切实按照会议精神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随后,为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今后教书育人计划中,各支部积极制定相关细则,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最后,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以讨论会的形式分享本次会议的学习心得,抒发各自心中所感。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工党员党性修养,我院教工党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建设新闽师的宏伟事业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