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小分队

作者: 时间:2018-09-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活动,推动全院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我院于9月成立宣讲小分队,宣讲小分队由各班下班党员组成,每月在各班开展一期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采取集中宣讲的形式,每个下班党员根据宣讲的主要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综合运用专题讲座、召开交流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观看相关视频等多种方式,引导我院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为全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