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 “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1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于71日上午在砺志楼302组织学生党员开展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位学生党员高举右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牢记时代使命。随后,一同观看了《谷文昌--务实求真》短视频,分享了观后感言和学习心得,大家认识到务实求真在肩负时代使命时的重要意义,同时学习到了具有深刻内涵的谷文昌精神: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的担当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最后,各位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大家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七一”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投身“新闽师”建设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