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学习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髓,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新思想614日下午,我院在砺志楼120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我校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朱志明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宣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宣讲中,朱志明教授从实践基础、时代背景、基本内容、重要启示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为我们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登高望远、通览古今、面向未来、立足时代之基,深刻回答时代之问,解答了许多前人所未解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解决了许多前人所未解决的难题难事,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报告会的最后,朱志明教授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在座师生提出了几点希望。报告图文井茂,内容详实丰富,在场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予了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新时代的号角已吹响,我院全体师生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为新时代的改革发展奉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