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入党决心,向党旗宣誓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68日晚,我院党建中心在砺志楼201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此次活动由党委组织员方婷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在方婷老师的领誓下,预备党员各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短短八十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诺言。接着,预备党员们在认真体会誓词的含义后,在誓词上郑重地签上名字,按下了手印。随后,方婷老师对宣誓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在座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要提升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丰富自身文化内涵;三要树立好榜样,起模范带头作用。

 本宣誓活动,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入党宣誓,可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端正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入党,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