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演绎,“初心”不忘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我院学生党建中心于63日下午在闽南师范大学砺志楼120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党章学习成果展活动。

 活动开展以17级各班舞台剧表演为主要形式,参与活动的班级通过对党章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精心准备了饱含“初心”与“使命”意义的舞台剧,充分展现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17数本2班以讲述改革开放为题的表演,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的快速发展;17金融班通过角色的演绎,生动有趣的突出了为官清廉的主题。活动期间,还组织全体同学共唱红歌金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词中“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不仅描绘出了共产党对新中国的辛劳付出,还体现了对人民的关爱与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更让同学们更加体会到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的正确性。

 最后,党委组织员方婷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活动得到了老师的高度赞许,也为同学们再一次讲述十九大精神,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平台,也让参与的同学通过自身的表演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的理解。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