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6-04-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4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所有在校师生党员在砺志120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专题学习林晓峰书记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

     学院党委陈晶莹副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林晓峰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与会师生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卓有成效地开展。随后,陈副书记结合学院制定的“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从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向与会师生党员详细阐明了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何为“两学一做”、如何开展“两学一做”等关键性问题,使全院师生党员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今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李克典院长也结合自身体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他希望与会师生党员要确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把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应尽的基本义务认真抓好抓实,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会后,陈晶莹副书记还与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党小组设置情况及如何具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布置,层层传导压力,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确实履行第一责任,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用心用力,抓细抓实。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