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因地制宜,在多媒体教室、学生公寓和食堂等多个场地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悉心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的基础上作出一系列重大理论概括、重大实践总结、重大战略部署,在深刻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明确了基本方略,指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

 收看结束后,师生们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感到热血沸腾,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大家坚信未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将继续迎来腾飞发展繁荣的时代,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必将实现美丽中国梦。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学习态度,为建设美好校园,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