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传达学习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6-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我院在砺志楼1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传达学习学校刚刚召开的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建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晶莹就学校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做了详细的传达学习,她指出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立足抓小抓早,把纪律挺在前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了成效,同时她也结合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对学院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总体的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接着,陈副书记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2016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总体部署,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发挥党建的政治核心作用,引领学院开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她还要求全院教师要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随后,李克典院长也就会议精神做了再次的补充和动员,希望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