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届党团活动月闭幕式暨阶段性成果展

作者: 时间:2015-12-25 点击数:

我院在砺志120举办第十届党团活动月闭幕式暨阶段性成果展,并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务秘书林晓、团委副书记陈明、政工干部、各大学生组织代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闭幕式首先由学院党务秘书林晓老师致辞,接着展示了本届党团活动月的精彩集锦,同时对这个月以来开展的党团活动月系列活动“微话青春中国梦,我以我心明真经”成果展示、党章理论学习活动、党员共建先锋课堂、“我心中的好老师”征文比赛等活动作了回顾。随后,15级各团支部就本班近一个月来开展“青春中国梦”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主题的活动进行了成果展示,各支部通过各具特色ppt和小品生动展示他们亲身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八字真经”概况,他们还通过现场朗诵、合唱、小品等形式把他们眼中的中国梦展现出来,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除了精彩的线下展示外,本次活动还借助学院党建中心微博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加大宣传力度。

近年来,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党员及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通过各种途径提升他们的理论素养。本学期以来,学院积极推出党员日常服务登记台账制度、预备党员模范展示会、学生党员参与“三位一体”党员导师制、党员共建先锋课堂,学习八字真经和中国梦相结合等党团活动。学院希望通过此举确实加强对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升发展党员的质量。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