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教师陈锦坤带头为全院开教学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15-12-11 点击数: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锦坤副教授在砺志226面向13级统计班学生开展 “马尔可夫过程”教学全院教学公开课,全院专任老师均到场听课。

课堂上,陈锦坤老师利用多媒体和板书相结合的教学手段,详细呈现知识系统,重、难点突出,层次清晰,条理明确。将概率论与实际生活中计算机的语言识别相联系,化抽象概念为形象模型,帮助同学们理解并认识到所学知识与实际生活的联系,激发同学们学习数学的热情。陈老师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水平,获得了全场听课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公开课是学院一直以来推行的“党员示范公开课”之一,不仅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教学上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更是常规教学活动的提升,有效促进了教师们间的教学交流,发挥教师 “传、帮、带”的作用,建立互帮互助的机制,完善了教研活动制度,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