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书记吴晓霞带头开展党员示范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15-11-20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三支部书记吴晓霞副教授在砺志楼225为15级信息班上“初等矩阵”党员示范公开课,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专任教师都到场听课。

整个公开课教学过程,吴晓霞老师结合传统板书教学和多媒体教学优势,精心组织教学,板书规范整齐,重、难点突出,由浅入深,注重启发学生积极思考,活跃课堂氛围,同学们积极思考,主动发言,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到场听课教师对其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开展“党员示范公开课”是学院发挥教师党员模范作用的一大载体,已成为学院教工党建的一大亮点,学院每学期都会推出1-2名优秀党员为全院开公开示范课,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教学上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观摩教学,典型带动,发挥教师 “传、帮、带”的作用,确实服务年青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促进青年教师过好教学关,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注重教学、提高教学效果”的良好教学氛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