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师范学院全校性数学建模竞赛公告

作者: 时间:2011-03-01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我校多年来一直积极组织参与该项竞赛活动,并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多队取得国家二等奖和省一等奖。为迎接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院计划于2011年5月下旬举办“漳州师范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竞赛活动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承办。竞赛的优胜者将给予奖励,并推荐其加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集训队,备战9月初的全国赛。请全校有志大学生提前做好准备,需要了解和补充有关数学建模知识的同学,可关注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网页信息平台的数学建模竞赛专栏,数学系本学期开设有《数学建模》(必修课)和《数学建模选讲》(选修课),欢迎需要的同学办理辅修或旁听。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