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0-12-05 点击数:

由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和我系共同主办的“2010年福建省生物数学学会年会”,于2010年11月26日至28日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会议有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等近20所省内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及我系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共60余人出席了会议。我院李进金院长出席本次年会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学会理事长陈兰荪研究员应邀出席了本次年会,陈理事长介绍了国内外生物数学研究的最新动态和进展,并做了题为“种群动力学建模的两种思想”的主题报告,与会的部分代表围绕生物数学领域的研究做了论文交流。此次年会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工作的一个良好规划,同时也对协助省内研究人员了解国内外生物数学及其应用的最新进展及关心的核心问题, 引导年轻的生物数学工作者进入学科前沿, 扩大我省生物数学及其应用的影响等都将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