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工党员赴南靖树海中共闽南地委旧址纪念馆学习考察

作者: 时间:2010-06-21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精神,结合《漳州师范学院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2010年6月1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南靖树海中共闽南地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走访,我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对树海革命纪念馆的历史由来和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树海革命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在深切缅怀树海革命英雄事迹的同时,全体党员重温了那段难忘的革命岁月,无不为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革命英雄不在,但他们的革命精神将永垂不朽,我们一定要借助这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良好势头,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创“五好”基层党组织,做“五带头”党员,以实际行动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