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上添花,我系在2009年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再获国奖

作者: 时间:2009-11-24 点击数:

2009年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已于日前揭晓,我系战绩辉煌,获得全国二等奖三项,省一等奖两项,省二等奖四项,这是自2007年以来,我系学生连续三年获得此项国家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旨在考察学生运用数学和计算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我系为迎接本次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专门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培训,经选手与教师的共同努力、艰苦训练,终于再获佳绩。

 *获奖学生名单:

一、全国二等奖获得者:

[1] 刘国涌、潘国鹏、许景宁;

[2] 卢灿煌、李晓红、宋方方;

[3] 高小娟、张群、周燕;

二、福建赛区一等奖获得者:

[1] 陈江南、唐晓君、蔡桂平;

[2] 余巧珍、郑瑞梅、李芬;

三、福建赛区二等奖获得者:

[1] 蔡晓峰、张颖、黄伟庆;

[2] 洪雅雅、熊华平、冯怡蓝;

[3] 郑妍、张妙妙、许彩莲;

[4] 许洪钗、柯雅容、吴小珍。

 *指导教师名单:

陈协彬、陈跃辉、冯晓霞、陈锦坤、陈江山、廖淑娇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