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庆建党100周年暨闽南师范大学首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鼓励学生在了解党史的同时更好地掌握数学专业文化知识,4月8日下午,我院于砺志楼120举行“庆建党100周年暨闽南师范大学首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老师、副书记林晓老师、学院副院长黄韩亮老师、李建喜老师、胡海智老师,组织员方婷老师及学院各级辅导员应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数学文化节的五大系列活动,分别是:数学文化展、数学文化论坛、数学文化传播、数学文化传承、数学趣味活动。随后,大家欣赏了我院艺术团街舞队精彩的表演和朗诵队铿锵有力的演诵。

  开幕式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进行致辞,她指出,数学历史源远流长,数学文化博大精深,这是数学人以独有的方式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在数师党员先锋论坛上,文化节邀请了数统学院三位教工党支部书记的专任老师参加论坛,以期让我校学子能够在学习数学知识的同时深化对党史的学习。数学是一门很具有应用性的学科,我们应该努力提升数学素养,做到学数学、懂数学、爱数学。林晓表示,本届数学文化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得到校领导、其他兄弟部门以及我校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并预祝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闽南师范大学首届数学文化节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