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熠熠青春,研梦启航”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近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熠熠青春,研梦启航”考研交流会,以激发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增强学生的信心和加深对考研的认识。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该支部苏昕等五位考研成功的17级党员为100余名18、19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考研经验交流分享。

会议开始,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郭彬彬老师首先介绍了五位考研党员的基本情况,大家对考研成功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五位2017级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重点围绕考研目的、报考学校与专业、复习计划与技巧、考研过程中心态调整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分享。在听完党员的经验分享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与困惑,五位党员耐心为每个同学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考研方向,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而且更加坚定考研的决心,坚持自己的追求。继往开来,2021届考研的同学已经“上岸”,相信2022考研的同学们也将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