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学习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近日,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学习交流分享会。党支部书记郭彬彬出席分享会并讲话,支部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分享会。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以“当事人讲当年事”的形式,全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从政不同时期与青年大学生交流交心交友的故事,真实记录了他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发展脉络,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助力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交流分享会上,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感悟和收获启发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大学生的一段段生动往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守、永不懈怠的使命担当、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作为新时代的毕业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谆谆教诲,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全力接好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郭彬彬书记对参会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发展大潮,要践行博学明理砺志笃行之信念,展现数统党员应有风貌。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