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铭记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近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以“铭记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的各个展区,瞻仰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史料文物,聆听一段段动人心魄的英勇事迹,回顾一次次生死攸关的历史瞬间,重温了抗战时期革命志士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和中国共产党逐步走向成熟和胜利的光辉历程。

参观完后,大家就此次学习进行集中讨论,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优良的革命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拓创新,在自己平凡的教师岗位上做出成绩,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