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8月29日上午,我院在砺志楼114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海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韩亮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中,并就开学前期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一是严格制定教学计划,根据课程大纲要求实施好课程教学;二是做好补考试卷的归档,做好学习困难学生考前答疑解惑工作;三是做好常规化教学工作,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四是做好实习指导工作,实习指导老师们要加强对师范生实习的关心和指导。

  李建喜副院长围绕我院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工作,从研究生新学期的课程安排、21级研究生新生硕导的遴选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希望研究生导师要更加严把培养关,夯实教学过程,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教育质量。

  林晓副书记向全院教师介绍了新学期我院政工团队情况,希望学院专业教师加强与各级辅导员的沟通与协作,共同担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同时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站稳三尺讲台,结合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的会议精神,就新学期我院作为校级“三全育人”试点学院建设工作的新目标提出新要求,鼓励全院教师要围绕“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积极投身各项育人工作,深入落实课程思政,将教学、科研工作向纵深、精细方向推进。

  胡海智副院长强调重申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指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的弦,做到严字当头、毫不松懈,积极落实落细学校相关要求和规定,配合好学校对教职工的核酸检测等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新学期,新起点,新奋斗,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我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