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在砺志楼114学院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院长林梦雷,副院长李建喜、胡海智出席,学院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徐晓泉教授,黄振杰教授,吴晓锋教授,杨忠强教授,卢福良教授,曹炜教授等七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陈晶莹书记对教师代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问候,并对前一段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希望各个学科带头人针对学院“十四五”发展及学科建设出谋划策。会上,教授们对博士点申报工作及学科建设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从校院如何统筹做好学科建设规划;引进高层次拔尖人才引进;推动学院教师发表高质量文章及获得高级别项目;加强科研团队以及学科群建设,申报国家级或省级等科技奖项;促进青年教学成长等方面提出建议。各学科带头人纷纷表示,无论如何,凝心聚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协同合作积极为学科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林梦雷院长对与会各个学科带头人的建议良策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会做好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希望未来各学科带头人能发挥作用,促进学院的学科建设。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