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彬镪书记、李顺兴校长等校领导带队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2021年10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等一行来我院深入调研学位点建设工作,并对我院数学一级学科工作予以指导。


  吴彬镪书记对我院学科建设成就和前期的学位点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院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内功,谋篇布局强外联,凝练学科特色,推动内涵发展,全力以赴推动博士学位点建设。李顺兴校长肯定了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人才队伍建设、学术专著成果、对外影响度、科研项目及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张龙海副校长结合“盯紧自己”、“盯紧对手”、“盯紧外围”三方面,对我院近期学科建设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林梦雷院长围绕学科现状、学科发展存在问题、未来工作任务和举措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数学一级学科建设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和学科带头人徐晓泉教授、卢福良教授等与会代表结合实际对我院学科发展存在的困难和发展思路分别做了发言,并表示将按照校领导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夯实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努力为学位点建设工作做贡献。

  学校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教师工作部、科研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及部分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