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砺志114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林梦雷主持。

  会上,副院长黄韩亮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并对指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即将开展的竞赛指导做好准备工作;二是要抓好实习指导工作,重点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三是要加强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副院长李建喜就科研经费规范使用和报销做了再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科研处提供的新表格要求进一步规范经费报销流程,同时做好科研项目经费报销自查工作。

  院长林梦雷首先就科研经费的使用、报销问题进行再强调,提醒全体教师都要规范经费的使用,并经常性的开展自查工作,严格遵守学校财经制度。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修订)》,同时还向全体教师宣传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动员全体教师党员向榜样看齐,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在会上指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仍面临潜在风险和严峻形势,要求全院师生思想上不能松懈麻痹,学院教师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按照省、市、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出行报批和健康监测工作。她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严肃工作纪律,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我院全体教职工将团结协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