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提质增效推进会暨大学生成长成才平台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3月10号下午,我院在砺志楼120召开学生工作提质增效推进会暨大学生成长成才平台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在大学生成长成才平台启动仪式上,各学生组织依次用PPT对上学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新学年的工作要点。之后,由团委书记罗晓林老师为上学年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颁奖。

其次,院团委书记罗晓林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质增效进行重点部署,强调新学期以喜迎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为主线,各学生组织应结合工作职责,围绕提升专业技能和素养,服务广大学生成长成才,不断优化团学活动,提升团学活动吸引力,提高团学活动引领力,增强团学活动效率、效能。罗老师从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推进学生组织规范化建设、持续优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学生干部学风和会风、持续积极推选树青年先进典型等多个方面部署新学年团学工作。并对与会学生干部在意识形态、关心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日常生活和学习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与会学生干部以学业为先导,以日常工作为抓手,发挥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将提振精气神,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在会上作总结,强调开展活动时要持续保持我院的已有优势,不断开拓后发优势,学会居安思危,危中求变,积极应变,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学校“提质增效年”行动等主题开展活动,把提质增效贯穿学生工作的全过程,突出“快”、“优”、“实”三个字。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既要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发展;也要要保持原有传统特色项目基础上创新发展。

最后,林晓副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推进精准思政;二是强化组织建设,形成精干团队;三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四是强化品牌意识,扩大影响力度。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