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在砺志楼120报告厅主持召开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会议。全院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交汇时刻,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做到笃信笃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思想自觉,做到学深学透。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贯通起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等活动内容。全院师生党员要以上率下,切实把会议精神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三要增强行动自觉,做到求实求效。要在学以致用、推动发展上下足功夫。围绕中心工作,聚焦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会议精神融入学习工作中,使全院形成合力,努力冲刺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推动学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