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督导检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2022年4月19日,我院在砺志楼114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政工干部、行政人员参会。

会上,黄韩亮副院长结合前期“教学质量月”检查工作的情况,对本学期期中教学督导检查工作进行部署。陈晶莹书记强调一是要落实好领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听课制度,加强对课堂意识形态方面的督导,规范教师课堂教学行为,教师要站稳讲台,站好讲台;二是要结合各课程特点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三是要加强教学秩序检查,引导学生遵守课堂纪律,做到不带早餐进教室,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四是要及时查找研究解决日常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推进教学工作有序平稳进行。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