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领导带队赴漳州理工职业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5月31日,我院副院长胡海智、统计系负责人李气芳实地走访了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助推我院毕业生就业。

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副校长林达理、人事处处长姚常林、教育学院院长孙锋锋等带队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胡海智副院长感谢漳州理工职业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年我院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践共建、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充分探讨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旨在更好地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漳州理工职业学院的交流合作共建。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