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6日晚,我院于砺志楼120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晚会。莅临晚会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胡海智副院长,施建华副院长,组织员方婷老师,院团委书记罗晓林老师以及院各级辅导员。

晚会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毕业视频,视频中分享了同学们在闽师大的日常以及老师们的毕业寄语,包含着学弟学妹和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本次晚会分为“邂逅——相约闽师,欢歌启航”、“印记——峥嵘岁月,不负韶华”、“奋进——踔厉奋发,笃志前行”、“祝颂——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四个篇章,精彩的表演,热情的观众,都为毕业生们在毕业之际增加了许多难忘的回忆。

晚会接近尾声,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发自肺腑地深情讲话,言语中饱含对数统学院18级毕业生的期待,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与祝福。林晓老师代表学院感谢毕业生,感谢他们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留在了闽南师大,希望毕业生们带着感恩和责任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路高歌,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毕业快乐。

随后毕业生代表林俊荣、薛蓝琦上台发言,向学校、学院、科任老师、辅导员表达由衷的感谢,向四年以来携手并进的同学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期待同学们前途光明,前程似锦,蓬勃发展,再书华章。

晚会在18级辅导员李伟俊老师和毕业生们合唱的《再见》歌声中圆满落幕,在毕业之际给18级同学们留下了一个美好回忆。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