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晚会暨“心怀数统,砺志航行”硕士研究生朋辈互助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19:00,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砺志楼131举办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晚会暨“心怀数统,砺志航行”硕士研究生朋辈互助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团委书记罗晓林老师,辅导员郑珊老师与毕业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奏响毕业的骊歌。

晚会在一段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来自20级学硕班的马云凤与阮晓露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开场舞——《日不落》,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与娴熟的舞步立即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为研究生毕业生们送上殷切嘱托和最美好的祝福。一是感谢,感谢同学们对母校及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寄语同学们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的发展,邀请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二是叮咛,希望同学们明辨大是大非,紧跟时代潮流,树立人生远大目标,走好人生的道路。三是祝福,祝愿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拥有美好的前程!

随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科技楼908的研究生们以短视频方式向我们分享了他们读研的日常,从晨出到日落,或埋头苦干,或忙里偷闲,那都是在闽师大的成长记;接着,精彩绝伦的表演,记忆中的点点滴滴都汇成了一首歌,唱响了在场毕业生的回忆。

走上工作岗位,积极进取,敢为事业中坚,是数统的传承。2022届硕士研究生李嘉政、张仕颖与大家分享了就业方面的经验,随后2022届硕士研究生周银凤上台发表毕业感言,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寄语同门、学弟学妹要勇敢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不要畏惧,勇敢向前冲。

晚会最后在郑珊老师和全体研究生的合唱歌曲《再见》中结束,这些不同于平时教学的互动或将成为2022届毕业生日后最特别的回忆。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