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博升学率再创新高

作者: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盛夏之日,捷报频传。在我院的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下,经过研究生导师的悉心指导和研究生持之以恒的努力,今年我院考博工作取得了更好成绩,学院考博报考率、上线率、录取率均创新高!2022年学院共8人成功考取博士研究生,其中学术型硕士考博率再创学院考博历史佳绩,分别是:周银凤(指导老师:李进金)、杨毅(指导老师:徐晓泉)、林静玲(指导老师:林福财)、陈培乐(指导老师:施建华,杨志清)、吴鸿熙(指导老师:李兴权)、李嘉政(指导老师:张敏锋)、陈依莹(指导老师:李招文),并有一名教育硕士(专硕)考取博士研究生:冯帆(指导老师:李进金)

  近年来,我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以促进学生发展为目标,狠抓学风建设,高度重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培养学生学术能力,研究生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据悉,我院每届研究生毕业生年终就业率均达100%,截止目前,2022届应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近80%。近三届研究生毕业生中,6人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3人获得国家级数学建模竞赛奖项,13人获得省级建模类竞赛奖项,6人获省级教师技能大赛奖项,22人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多篇科研论文,85人投录发表多篇科研论文,118人获得小学、初中及高中的数学等学科教师资格证,1人出境交流。学术型全体研究生在研期间均参加了省级以上学术论坛及校级论文报告会等学术活动。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科内涵式发展,多措并举,协同创新,持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争取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