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开学第一天,一起跟新学期说嗨!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今天是周一,也是开学第一天,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数统学子怀揣着对新学期的憧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中。新学期,正式开始啦!

学院各教研室、课程小组结合之前线上教学的经验,分组讨论如何建课,挑选合适的教学平台,整合优质的教学资源,提高线上教学的执行效力。同时学院领导组织人员提前检查各门课程的线上准备情况以及学生进课堂情况,做好线上上课前的沟通和协调。

经统计,第1周本科共计86门次课程全部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课程线上教学主要使用超星学习通、钉钉、腾讯会议、QQ群等平台,通过直播、录播、直播+录播、借助优质慕课资源(国家级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方式,采用提前布置学习任务单、发布视频导学、签到、观看视频并进行线上讨论与答疑、课后总结、完成线上测验和作业等较为完整的线上授课流程,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