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朱艳丽应邀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提升党性修养。4月24日晚,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朱艳丽于砺志楼225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以“学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中,朱艳丽老师主要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展开叙述。她指出,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是党章的重要内容之一,与每一个党员密切相关。各位学员应深刻了解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权利,把握其基本内容、主要特点,认识其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思想,立足本职,努力学习与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关系,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学好理论知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