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学年舍长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当前省内疫情呈现多点频发,疫情防控形式严峻,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线,11月3日院自律会在砺志楼120教室举办了舍长大会暨星级宿舍、学风宿舍颁奖典礼。院团委书记罗晓林、19级辅导员李伟俊老师、20级辅导员黄艺佳老师、21级辅导员李巍婷老师、22级辅导员石伟琦老师以及各年级宿舍长参加大会。

首先,院自律会督察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迟未归检查、违规电器检查等工作的相关细则和处罚规定。一方面通过舍长大会向宿舍成员传递检查细则,另一方面也利用舍长大会再次强调宿舍夜间安全检查和安全用电的重要性。

其次,院自律会内务部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内务大检和卫生抽查的相关细则,通过图片向在场的舍长展示了如何高效有序整理内务,使宿舍更加干净整洁。同时,内务部在大会上讲解了学院宿舍星级评定的相关规定,向与会舍长展示了部分学院五星级宿舍照片,希望舍长能够发挥带头作用,共同建设文明宿舍。

接着,由罗晓林老师、李伟俊老师、黄艺佳老师、李巍婷老师分别为五星级宿舍和学风宿舍颁奖。

最后,罗晓林老师在会上发言,对舍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带领宿舍成员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二是发挥好“桥梁”的作用,做好宿舍与班级,宿舍与辅导员老师,宿舍与学院之间的桥梁。三是扮演好“家长”的角色,担起责任,维护宿舍和谐。四是带领宿舍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善学善思,在学中悟,在悟中懂。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