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争做好榜样---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端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坚定其入党决心,加深其对党的认识, 4月14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砺志130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党委组织员方婷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1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林晓作动员讲话,她从指导思想、培训内容、培训要求、考核制度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点明了开展培训班的意义,并要求学员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理解和认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训的重要性;二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每位学员能立足更高的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三要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既要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学会积极为学校、为学院、为班级、为他人做好事,也要按时进行自我反省和自我要求,促进自我完善。把学到的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运用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林晓预祝本期分党校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学员们学习愉快,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安排上采取集中授课、小组学习讨论和社会实践三种形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旨在提升学院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