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实验室及研究所门户网站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由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的实验室及研究所门户网站采购项目采用招标方式,于2018年7月20日在数学与统计学院砺志楼113室召开评审会议。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成交内容

成交单价

成交单位

实验室及研究所门户网站采购

29100元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公告公示期为三天,期满如无异议。将以书面形式发出《中标通知书》,请以上成交单位及时领取。在此,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示截止时间:2018年7月25日下午5点

各单位对上述评定结果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商务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向我校监审处反映,闽南师范大学监督联系方式:

监审处0596-2591404,邮箱:jj@mnnu.edu.cn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7月20日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