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赖春晖教授应邀担任国际EI期刊主编

作者: 时间:2012-10-08 点击数:

我系赖春晖教授与印度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Rathore教授、美国University of Missouri的Bohner教授等六位专家应邀共同担任国际E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主编(Editors-in-Chief)。此外赖教授还担任国际E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编委(Editors)。

这两份学术期刊是由印度CESER出版社出版的。该出版社成立于1999年,一直致力于发展和传播知识,出版经同行评审的科学、工程和技术领域的学术期刊、会议录和图书。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