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高小玲经理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5月20日早上,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高小玲经理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大数据视角下的实证研究—基于RESSET锐思数据库》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施建华老师主持。

报告中,高小玲经理在本次讲座中从四个方面介绍大数据视角下的实证研究,一是面对锐思数据库中的数据内容不知道具体有哪些?,二是校外如何轻松获取RESSET数据资源?三是做科研、写论文如何高效便捷地找到所需数据?四是实证模型与数据如何有效结合?。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高小玲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年加入锐思数据,现任锐思数据华南区域经理,负责华南高校锐思数据库、辅助教学软件、实验室建设等产品的战略规划和运营工作。长期参与高校图书馆及院系的数据库及教学软件创办及建设工作,专注于数据和教学软件内容的开发与投入、推广以及大数据平台的建设。有十余年的高校数据库和实验室落地建设工作经验,曾参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几十多所高校的图书馆及院系的数据库及实验室落成工作,对高校的教学和科研建设有丰富的经验。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