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贺伟教授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11月19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贺伟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Lower Continuous Topological Groups》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林福财老师主持。

报告中,贺伟教授介绍了下层连续拓扑群是基于群拓扑的格序结构引入的特殊类拓扑群。低级连续拓扑群包含最小群的所有乘积,因此严格扩展最小拓扑群,并给出一些低连续群的基本性质和结构定理,推动我们进一步的学习。

贺伟,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研究所副所长,江苏省数学会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模糊数学与模糊系统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目前担任Advances in Pure Mathematics编委,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anced Mathematical Sciences编委,Categories and General Algebraic Structures With Applications荣誉编委。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