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月20日赴三有书屋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阅读党建推荐的红色经典书目,开启探索红色经典之旅。一段段不平凡的历史史料,传达出老一辈革命家对革命事业的忠贞不渝、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让全体党员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从支部书记的解说中,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逆境中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崇高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党性教育,提升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建设新闽师奋力拼搏,勤奋学习,勇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