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使命,感恩母校教育——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鼓励毕业生党员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621日下午,我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在砺志楼302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由党委组织员方婷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个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接着,方婷老师向在座的各位党员强调:要牢记政治生日,牢记党员使命,感恩母校培育;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之后,方婷老师为毕业生党员颁发毕业生党员纪念卡,其内部含有该党员的个人信息以及我院党委对各位毕业生党员的谆谆教导和叮咛。最后,方婷老师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活动结束之际,方婷老师与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既是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离校事宜的总结强调,又是对毕业生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激励他们终生践行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现场

方婷老师与毕业生党员们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