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党性修养,引领全体党员学习红色经典。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宣传部于526号晚,在闽南师范大学科技楼四楼开展了以品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党建中心工作人员给党员分发了红色书籍,让他们进行自主学习并记录自己的感想。在学习过程中,每一个党员都沉浸在品读红色经典的故事海洋里,现场一片庄严肃穆。随后,各位党员就自己从红色经典中所得到的感想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互相传阅各自的学习笔记。讨论现场十分热烈,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像书中的主人公学习,牢记红色使命。在活动结束之际,大家表示希望今后能学习更多的红色经典,让自身的党性修养得到提升。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我院党员进一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加深党员对党的进一步认识,学习并传承革命精神。有利于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让党员铭记历史,以振兴中华为己任,努力拼搏,刻苦学习,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