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庆伟副校长参加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5-12-21 点击数:

我院在砺志楼114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肖庆伟副校长应邀出席,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工会代表、民主党派和青年教师代表等。

民主生活会上,李克典书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学院党务秘书林晓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做主题发言,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体会、自身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今后整改努力方向等几方面深入加以剖析,领导对照检查完毕,与会同志纷纷结合学院实际发表个人意见和建议,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肖副校长认真聆听了学院每位领导的对照检查发言,不时加以点评,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他还详细了解了学院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个别教师反映比较强烈目前解决面临一些困难的意见耐心加以解说,最后,他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能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对策,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秉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的作风和实干精神,继续带好头,做好表率,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实现更好发展。同时,他还强调要继续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整改落实工作,借助民主生活会的有利契机总结汇总学院师生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意见进行整理归类,学院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真正解决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问题,学院不能解决的要及时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学院领导要带头协调推动问题的解决。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