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多渠道开展群众路线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4-21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认真抓好教师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的同时,多渠道组织学生党员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第一,要求每位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研读《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规定的学习材料。第二,广泛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教书育人先进典型和身边优秀党员事迹的热潮,同时还拓宽视频学习方式,3月30日下午,组织全院研究生在砺志114观看以谷文昌同志为原型改编而成的影片《公仆》,谷文昌同志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研究生,让大家深受启迪。4月18日上午,在砺志楼316举办主题为“党员携手,服务基层”的视频学习会,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了践行群众路线服务基层的模范代表先进事迹,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写一份观后感。第三,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4月17日下午,组织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在砺志楼203围绕“践行群众路线,保持党员先进性”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会,与会学生党员结合实际,针对如何拓展党员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和加强与群众的联系交流等开展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教育,把理论学习的理性认知与感性觉悟有机融合起来,确实提高了学生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效果,增强了他们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