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群众路线,基层党支部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14-04-14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确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要求支部党员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认真抓好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4月11日下午,支部在砺志楼303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上杭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话精神。学习会上,支部挂钩联系的总支委员徐志怀书记亲临指导,支部书记林晓带领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并深入讨论了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张德江委员长在上杭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的 “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讲话精神,一针见血道出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是我们积极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学习交流后,支部还就与学生开展“结对子”服务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据悉,为了探索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有效载体,支部党员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由政工和行政人员组成的优势,积极推进党员与学生“结对子”活动,把支部党员自身的优势与某些方面需要特殊帮助(职业指导、人际交往、心理健康等)的学生有效对接,根据学生的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帮助,把践行群众路线真正落实到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上。据统计,支部13位党员共结对指导197名需要帮助的学生。(数学与统计学院)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